活動分享:工業資安年度盛會SECURE OT SUMMIT 2021,誠摯邀請您參加!

【工業發展 安全領航】
SECURE OT SUMMIT 2021

不可錯過的工業資安年度盛會,誠摯邀請您參加!
【展場開放日】8/16 (一)-09:00
【線上直播日】8/26, 27-09:00~12:30

在工業 4.0 的浪潮下,製造業紛紛投入轉型以期在數位時代維持競爭力,卻也替企業帶來了 OT 與 IT 網路融合的相關挑戰。隨著企業轉型這些網路營運方式的變化必須考量到網路資安的最佳實踐方案,建立一個可見、可控並持續監控的環境,來解決工業 4.0 下的資安風險,使企業能更有效率適應業務、產業和技術的未來變化, 為您實現值得信賴的安全數位世界。

Fortinet 匯集業界權威講師,以實務經驗提供大家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邀請你 8 月 26、27 日兩天上午,與我們線上相聚。

【展場開放日】8/16 (一)
提供許多豐富的資訊,註冊後歡迎瀏覽唷!

【線上直播日】8/26, 27
專家線上直播,為您提供最權威的資安訊息!

 


*活動報名截止日為 8 月 20 日 (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完成報名後,另行寄發直播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或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Fortinet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關於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 secureotsummit_taiwan@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