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資訊分享:10/23硬體與晶片資安工作坊

【課程資訊分享:10/23硬體與晶片資安工作坊】

在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日益普及的時代,連網電子系統及裝置需要更好的“防駭技術”與“硬體安全”功能,透過日趨成熟的軟體與硬體底層防護功能的結合來提資訊安全防護,保護企業產品服務的商業價值。課程由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與熵碼科技主辦,師資部分邀請到力旺的楊副總及熵碼的吳處長來由淺到深的介紹PUF技術,楊副總本身也在清大開設資安相關課程,吳處長更是熵碼NeoPUF技術的主要發明人,更以NeoPUF的研究在國際固態電路會議(ISSCC)上獲得Takuo Sugano傑出遠東論文獎。

※課程名稱:硬體與晶片資安工作坊

※課程日期:10月23日(五)上午9:30至下午5:00(9:00開始報到)

※課程地點: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B1會議室(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

※備註:

1.此活動需透過本聯盟報名,將提供"2個免費名額",欲報名者請E-mail:蘇先生nex59420@gmail.com,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2.此工作坊屬高階硬體資安課程,先前曾與科技部射月計畫合作辦理,需要相關技術背景,歡迎校內教授或碩博士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http://image.tca.org.tw/unblock/EDM1090924181207/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