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UPERMICRO美超微電腦 企業徵才說明會

SUPERMICRO美超微電腦 企業徵才說明會 - 3/11(四)14:50- 15:40 -將邀請校友分享,並提供限量餐盒與精美小禮物,歡迎踴躍參加!

【企業名稱】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內容】2021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春季徵才說明會

【活動地點】共同科館演講廳

【活動時間】3/11 (三) 14:50 ~ 15:40

【備註】說明會當日將提供限量餐盒與精美小禮物,並邀請北科校友出席與學弟妹互動,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

【公司簡介】總部位在矽谷的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美超微電腦) 於那斯達克上市(NASDAQ: SMCI),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是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https://www.supermicro.com/zh_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