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聯盟活動:4/21臺北科大經營管理高峰論壇-以ESG創造企業新價值之前瞻發展與因應,歡迎蒞臨指教!

【臺北科大經營管理高峰論壇-以ESG創造企業新價值之前瞻發展與因應】

2020年新冠疫情促使全球的企業重新思考經營模式,也證明了兼顧環境、社會與治理(ESG)的永續商業運作模式才能確保企業獲得投資人青睞,永續經營。

臺北科大作為高等教育機構,EMBA以及國際產學聯盟皆與企業合作密切,希望藉此論壇從政府的永續治理政策、企業因應與布局的專家觀點、推動ESG永續治理的成功案例分享與座談,提供經理人如何以永續治理創新企業價值,歡迎蒞臨指教!

精彩主題:

1. 台灣SDGs政策-永續發展的環境與經濟-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

2. 企業因應全球永續治理趨勢的經營挑戰、對應與布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李宜樺總經理

3. 台達推動永續經驗分享-台達電子工業(股)公司周志宏永續長

4. 責任投資-發揮金融永續影響力 國泰金控子公司國泰人壽股權投資部林士喬副總經理

5. 以ESG創造企業新價值之前瞻發展與因應之綜合座談-主持人為林淑玲 臺北科大資訊與財金管理系教授

👉時間:2021年4月21日(三)13:30-17:00 (13:00-13:30報到)

👉地點:臺北科大-宏裕科技大樓B2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3號)

👉費用:免費,報名至4/19止

👉主辦: 臺北科大管理學院、國際產學聯盟、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TEAA)

👉協辦: 臺北科大創新育成中心&創新創業育成基地

 

 

1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