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委會「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第三講開始囉!敬邀踴躍參加!

新冠疫情和美中貿易戰造成全球產業鏈重組,臺灣為全球高科技產業重要供應鏈,為協助海外僑臺商全球布局時快速掌握各國人文地理脈絡與產業發展契機,瞭解臺灣優勢,對接當地資源,僑委會本年特別開設「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邀請臺灣首席產業分析師、DIGITIMES創辦人黃欽勇社長擔任講座,從科技人文角度分析國際產業變化,帶給僑臺商不同的觀點與啟發,共同來拓展海外通路與商機。

「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共50集,分別以國家地區(日韓、北美、印度、東協南亞、北歐、東亞和非洲)、臺灣我們的家、全球趨勢、產業趨勢和臺灣與世界等五大系列隆重推出。首先播出日韓系列,包括「臺日韓共構的科技島鏈」、「臺日韓半導體業的合縱與連橫」、「臺日韓在未來車的競與合」、「京都與科技產業間的連結」、「韓國如何浴火重生」、「韓國善用內需帶動產業」等6集,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講堂內容影片自臺灣時間5月25起每週二和週五在本會官網僑臺商專區定期更新,並在僑務電子報YouTube頻道和僑委會Facebook連結播放,歡迎僑臺商定期收看。

臺灣首席產業分析師​ #黃欽勇社長​帶領大家從產業的角度思考海外僑民與臺灣產業互動模式,分享商機!歡迎大家收看!

🔺6/1「臺日韓在未來車的競與合」:https://reurl.cc/R01MNG
🔺5/28「臺日韓半導體業的合縱與連橫」:https://reurl.cc/Ak8ZKe
🔺5/25「臺日韓共構的科技島鏈」:https://reurl.cc/3aL2D9

⏰ 本講堂每週二、五​臺灣時間凌晨12點
定期更新於 #僑臺商專區(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點選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https://reurl.cc/rgd4Kb)及 #僑務電子報YouTube ,歡迎大家在家防疫收看!​

講堂重點內容​
#臺日韓未來車的競與合
#​車用半導體

.

瀏覽數: